你死定了.

俺是写手最讨厌拉黑。。。

对于某些怼江人士

emmm这样说吧,你说师姐趋炎附势,你过度解读解读出来了我也不能怎么着你,你说江澄嫉妒魏无羡我也能理解,毕竟江澄确实嫉妒过,但江澄的金丹是为谁丢的,咱们心知肚明,哦对了,还有江叔叔,人家江叔叔想找魏无羡没找着不过分吧,重要的是不是找到了吗?找到了人家主角还没说什么,你个不相关的又瞎得得啥对吧,况且人家只是和羡羡父亲是好友,又不是亲兄弟,人家能把你带回去就不错了好吧,还有虞夫人,要我说虞夫人对羡羡够好了,吃穿用度样样不少羡羡的,打的时候也不是太疼,不信你看文章啊,文章里温情说了:“这只不过是紫电的几成功力,最多是皮外伤,并无大碍。”人家温情和虞夫人又没什么交集,人家总不会偏袒她吧?况且最后她不是把江澄和羡羡一起送走了吗?我真的,每次首页里全是怼江怼江我真的醉了,搞得我现在反而觉得羡羡是主角,谁都必须宠着羡羡似的,羡羡又不是公主,没那么娇贵,这样反而给羡羡招黑,哦对了,最主要是师姐,你说她是最好的师姐,不是最好的姐姐,那我问你,师姐要是对江澄不好,江澄怎么成的姐控?这就很费解了吧,江澄是个性情中人,他知道谁对他好他就对谁好,所以你说江厌离对江澄不好,这点我直接否决。

评论(67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