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别人tag亖姆

俺是写手最讨厌拉黑。。。

星座公寓

刺杀天鹰的任务暂时告一段落,之后要怎么刺杀还要回公寓仔细研究。

“天蝎!你做任务怎么不告诉我!”双鱼急忙跑到天蝎面前,揪着他的衣领,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!”天蝎勾起一抹狡猾的微笑,随后揉了揉双鱼的头发,柔声道:“我怎么舍得?”“可是我的飞花叶刃和你的夜幕一样是暗器,也许我去了可以帮助你呢?!”双鱼指了指自己的戒指——飞花叶刃,朗声道。“我不是怕你受伤吗~”天蝎扯了扯双鱼的衣袖,撒娇道。“那……那下不为例。”双鱼故作矜持镇定,笑着说。“好~小鱼儿~”

“艹妈的。”射手看着眼前这对腻歪半天不进门挡在门口的两个人,在内心大骂一声狗男男。“喂基佬紫,你进不进?不进把你留外面了!”“滚滚滚!”天蝎狠狠地瞪了射手一眼,随后搂着双鱼走进了公寓。“称称我饿了~”射手嘟了嘟嘴,向天秤眨了眨眼睛。“好我去给你做饭~”天秤表示自己的内心已被萌化,射手长得实在是太犯规了(作者:然后以后出去撩妹就更简单了。。。)!!!“嗯嗯!!称称真好!!”就在众人都十分和睦融洽时,门铃响了。

“我去开门!”射手一边举手一边说。“去吧。”天秤浅浅一笑,随后去了厨房。“谁啊!”射手快速的打开了门,才发现门外的人有两个,一个是欠揍的水瓶,一个是他之前“救过”的男人。“是你?!水瓶,你给我解释解释!!”射手抬头和水瓶对视,怒声道。“这是巨蟹,没想到你们认识啊。”水瓶不以为然的走进公寓,顺便帮巨蟹拿了点行李。“还有啊射手,房东是我我说了算鹅鹅鹅鹅鹅鹅。”“去死吧你,SB水瓶!”射手摘下暖阳(还是手镯形态)就扔向水瓶,而水瓶也是波澜不惊地接住暖阳,放下行李,对射手说:“你不应该向我解释解释你为什么会在组织里的事吗?”射手哂然一笑,接过暖阳戴在手上,不再说话。“射手小兄弟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射手回头一笑。“嗯嗯又见面了,你要不就住我旁边的那个房间吧,正好有个照应。”“好,谢谢~”巨蟹揉了揉射手的头发,射手脸颊微红没有阻止他。

“亲爱的,你是不是在厨房呐~”水瓶没有理会射手巨蟹两人,只是飞奔到厨房找到天秤。“别乱动水瓶,我做饭呢。”天秤放下菜刀,轻笑道。“不嘛不嘛~”水瓶贴近天秤的耳朵,“让我抱着你切好不?”天秤羞红了脸,却没有组织,只是任由他抱着,手里也一直切着菜。

水瓶这样做真是太犯规了!天秤这样想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